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设备检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5-7 12:54:15 浏览次数:

       

       5月4日,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设备检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面部署2023年度设备检修工作。

  会上,各子公司详细汇报了检修计划、实施方案及上榨季检修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子公司总经理、生产副总、质量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生产安全总监汝强就检修时间、质量、成本、现场管理、保障及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与检修的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公司年度检修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检修目标和检修原则,既要突出抓好检修安全管理、文明检修管理工作,又要严把质量关,实现检修的质量控制,同时要合理把握检修工期,确保长城果汁2023年度检修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实现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秦安、陇南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河北邯郸摩罗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致慜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天水市关工委调研长城果汁关心下一代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