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6-30 16:56:28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骨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对标先进、创先争优。6月30日,长城果汁党委开展了“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他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中奋力续写新的篇章。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感受入党的庄重和严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省关工委到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