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举办“铭初心、践使命、 展风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甘肃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3-6-29 14:50:07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甘肃国投集团举办“铭初心、践使命、展风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此次知识竞赛分“有问必答”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惊心动魄”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集团总部直属党支部和所属各子公司的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在必答环节,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团结协作、沉着应答;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既比脑力、又拼手速,奋勇争先;在风险环节,参赛选手们敢冲敢拼、不惧挑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沉浸在比赛氛围中的现场观众时而为得分选手加油鼓劲,时而为错失机会的选手扼腕叹息……中间穿插的互动答题环节在现场观众的积极抢答与热情配合下,将知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兴陇基金公司代表队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长城果汁公司代表队和工交投公司代表队夺得二等奖;集团总部代表队、甘肃资管公司代表队、兰州三毛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刘吉庆激动地说:“非常高兴可以代表公司参加此次知识竞赛,通过参与知识竞赛的形式,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今后,我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知行合一、勇挑重担的青年先锋。”

   甘肃国投集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探索更多党员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持续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