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福在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7-6 15:01:57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3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海福带队前往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工作。
   马海福一行深入长城果汁集团及天水、礼县分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线布局、设备检修、燃气及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汇报。

   马海福强调,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持续保持“风险无处不在”的警醒,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大意、防范措施松懈的苗头倾向,不折不扣落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二要深刻汲取银川“6.21”燃气爆炸等今年以来各类典型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结合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保障人员财产安全。三要持续巩固拓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统筹推进安全教育培训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个人安全防范能力。四要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红线,确保环保设施达标合规运行,推动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履行社会责任一体协调发展。

   马海福要求,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营形势,找准生产经营中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主营产品产量提升,激发产品营销模式创新,科学布局国际、国内销售网络,多措并举增产增效。要充分调动企业内生动力,加强技术攻关创新和过程质量管理,确保既定科研投入强度,不断建立健全产品质量及安全管理体系,以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年度责任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产品市场分析,及时调整、合理安排生产,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全年旺”。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