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到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6-13 14:45:5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郭万春带领省关工委调研组调研指导长城果汁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张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子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杜根祥一同调研。麦积区委书记康泰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企业文化走廊,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长城果汁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长城果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五老”骨干队伍,充分开发人才资源优势,为做好教育关爱工作打好基础。要注重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提高青年职工思想道德和业务能力水平,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上一篇:麦积区司法局联合长城果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