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9-18 14:51: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长城果汁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表态发言。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成员、省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处副处长徐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学千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部署安排,长城果汁作为第二批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在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的有力指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思想行动、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提振敢闯敢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奋力谱写长城果汁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具体目标,在动员部署、工作推进、成效检验中逐一对照、逐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载体和抓手,引导公司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拓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果、持续放大“三抓三促”行动的整体效应,以党员干部作风的切实转变促进各项事业的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靠实责任、强化督导,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公司两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组织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部署、带头抓好落实。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深入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加强工作指导。要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为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奋力开创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长城果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部级以上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天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斌一行到长城果汁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