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甘肃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3-6-29 15:08:51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并对2022-2023年度集团系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成广平发表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学千主持。

   成广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集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成广平指出,2022-2023年度,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集团各级党组织谋划经营、促生产、抓改革、强管理,精准施策化解难题,广大党员站位一线、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成广平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深度融入生产经营,必须把服务“国之大者”作为发展使命,必须把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落到实处。

   成广平强调,建功新时代、再做新贡献,我们务必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中勇立潮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持之以恒厚植思想认同,笃行不怠强化行动自觉;建功新时代、再做新贡献,我们务必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中勇做先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方面下更大功夫,在提升融合效果、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始终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建功新时代、再做新贡献,我们务必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攻坚中勇建新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党组织领导作用体现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深入实施“四强”行动等重点工作过程中,用党建工作“软实力”助力经营指标“硬增长”。

   会议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融入中心、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各子公司党委书记及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子公司党员代表共114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举办“铭初心、践使命、 展风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