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9-20 17:21:09 浏览次数:

   9月19日,长城果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宣讲,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及甘肃国投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出席指导。此次读书班集中安排7天时间,科学制定方案,精心筹划安排,全面提升学习成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列为“必修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理论创新成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凝聚共识成效指导履职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贡献智慧力量。
   根据日程安排,本次读书班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宣讲、专家授课、观看电教片、参观学习、交流研讨、分组讨论”八种形式开展,同时紧密联系分管业务和工作实际,结合近期工作重点难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答案、找办法,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激情活力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部级以上干部、党员共40人参加读书班。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